close

從新任校長上任的隔年開始(還好校長任期只有8年)

一年級新生入學時

我得負責做條種子項鍊

DSCN2735.JPG 

送他們做新生禮

第一年是校內種的水黃皮 水黃皮.JPG

 

第二年是校外行道樹種的大花紫薇大花紫薇.JPG

第三年是取得較不易的藍花楹藍花楹.JPG

第四年是植物園裡的銀葉樹1銀葉樹.JPG

今年第五年我用了檳榔子

 檳榔子項鍊2.JPG 未上色

檳榔子項鍊7.JPG 上色後

那是到鋁雕老師海茜家時撿來得

檳榔心.jpg.JPG

 雖然有些種子撿時很容易

但它們撿回來時還需要整理

豬圈.JPG大花紫薇

那才是最最麻煩的

以前上種子課程時

那些使用的人都認為

是不需要用錢買的種子臉譜2.JPG      

所以我也順理成章的不收費

但現在我收

而且一定要收種子臉譜1.jpg      

因為人很奇怪

付錢買的東西才會珍惜

檳榔子.JPG檳榔子

太容易取得的

想想你會怎麼做

DSCN1684.JPG 

或許在很多人的眼裡

種子是像地上的垃圾

但我視它為寶貝

1瓢蟲.jpg 大花紫薇

因為它帶給我許許多多的創意來源

小老鼠.JPG檳榔子加月桃

很好玩

你也撿撿看

或許你玩得比我還要有創意喔門牌.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Y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