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情緒不知怎了

又上火了

 

開學的第一天忙翻了

加上狗兒子眼睛破裂出血

緊張加上累

居然睡不著

好久好久沒有失眠的記錄了

不過最大的原因

我想應該是那種感受又上來了

 

志工8年多來

秉持著服務的精神

在教育界裡有那麼一點小小的成就

這些得來不易的成就

是我花了多少不屈不擾的精神換來的

有誰知道背後的辛苦

有誰能感受辛苦的背後

是要有多少的毅力才能去完成它

那是那些編制內的人不能去體會的

當你為了無所得而付出的同時

卻發現那些有所得的人

在為他們應做的工作斤斤計較時

好傷喔

尤其是當被<使用>完之後

那種用完就丟的態度

是我這種最重視<起蒙子>的人

最最最痛恨的

 

曾經

以為自己是別人最重要的朋友

後來自我反省後才發現

自己只是他們心中最需要的朋友

(是當他們需要我的時候才想到的朋友)

好可悲喔

能說什麼呢

自找的

活該

我盡量做到給人家方便

只是我需要人家給我方便時

人家都可以用一百條藉口

一萬個理由說NO

我怎麼那麼不會說NO呢

這是個甚麼世界阿

從凌晨3點半

到接近天亮

聽到雞啼了

好久沒有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Y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