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認識我的人都很好奇我住的地方

長得是怎樣

做了那麼多的作品

家裡一定裝飾的很漂亮

銼銼銼大錯特錯

就是家裡沒地方擺

才都擺在學校工作室裡

想知道嗎

謎底揭曉

IMG_2266.JPG 

它是我的房間

門口有一棵無心種起來的大花紫薇

因為我習慣把種子隨手丟在房門口

IMG_2268.JPG 

幾年來參觀蘭展留下來的黃金石斛

這就是我的家

它是一個貨櫃屋

我住了快5年了

經過好幾個颱風都沒事喔

綠色牆是我選的顏色

那可不可以稱它為環保建築呢

別在懷疑我真的住在貨櫃屋裡喔

IMG_2271.JPG  

雖然是貨櫃屋但它可是冬暖夏涼

尤其是這幾盞小夜燈

溫暖吧

IMG_2286.JPG 

豪宅對我來說只是負擔

因為我非常非常討厭整理家務

所以我也樂在其中

只有一點比較不方便

小了一點

我的工具實在太多了

IMG_2310.JPG 

常常是坐在床上做作品

做累了就直接躺下去睡了

老公很怕我哪天會被鋁線纏死

都沒有人知道

IMG_2324.JPG 

方便嘛

玩創作就像藝術家feel來了

停都停不了

您也可以試試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Y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